親親如晤,點:

阿點阿~~,看著妳日趨"豐腴"的嬌驅,姐姐甚感欣慰。在這種物價昂貴,萬物通膨的艱難環境中,姐姐從每日的三餐費中,省腸奈肚(台語)就是為了每天給你一頓好吃。

環境的艱困,從小小一塊雞排就可以看出。以前雞排還是45塊錢的時候,姊姊毫不猶豫的就是[買給你],而我卻只能望雞排聞香,吃著甘梅地瓜,想像著你口中的幸福。

現在雞排價錢日益高漲,你我的餐費不再那麼的寬鬆,姐姐現在終於能跟你一起分享吃雞排的喜悅---你吃雞肉,我吃雞肉外面那層油油的炸粉。有時候粉、肉分離時,炸粉上會夾雜著一些碎肉,那就是姐姐幸福的時光了。

點阿~~,你知道你是一隻多麼幸福的狗嗎? 睡在哥哥充滿"男人味"(異味)的房哩,穿上姊姊親手幫你洗滌的衣物,躺在原本屬於葛格的棉被上,夏天吹著涼爽的冷氣,冬天沐浴在溫暖的暖風中,任由暖氣呼呼的吹送了,三不五時要給你撓撓癢,心情好就人來瘋,心情不好就得任你吠。唉~~,如果說,寵物都如你這般好命,我想大概沒幾個人願意下輩子再當人了。

今天姐姐去買鹹水雞的雞翅給你當晚餐,悲傷的體會到,未來我們可能連雞翅都快要買不起了,沒想到雞翅的大小竟縮水的嚴重,唉~~,姊姊這時候突然有了一層領悟---不.......,我,絕對不會把你送到孤兒院的。所以,你放心,不管日子再怎樣艱苦,姊姊還是會讓你吃飽穿暖的。

看著你雄赳赳氣昂昂的守衛在姊姊的房門口,姐姐很欣慰的了解到你對姐姐的忠貞不二,當然如果你能不那麼臭,不那麼的愛舔狗屎兼具愛洗澡一點,那麼等哥哥結婚搬出去了,姐姐就會把他的床送給你,任你蹂躪。

阿點阿~~抱著你日益沉重的"肉體",看著妳日益鬆垮的臉皮,偶而也會感慨時光的飛逝,不管是人是狗,上了年紀代謝就差,所以我們倆一起節食吧! 姐姐也是有自尊的,不想有天出去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著說:有啥樣的主人就有啥樣的狗(物屬人形)。這樣一語雙關的話,暗示著你我的肥胖我可能無法忍受,所以接下來,我們就要實行一連串的節食瘦身計畫。萬事起頭難,姊姊會好好督促你的。所以未來不會再有水煮香腸,不會再有煙熏火腿,當然更不會有滷豬肉與烤牛排......,相信你能體諒姐姐的苦心,比起消瘦的荷包,姊姊的考量還是在於你的健康。寫到這邊,頓時覺得好像真的太溺愛你了。(請問有哪一家的狗會吃到烤牛排???)

愛你的阿姐

DSC05795.JPG

上圖:點大師的達摩迦裟裝(他自認的最新流行服飾)

DSC05797.JPG 

 千嬌百媚,還吐舌頭裝可愛(難道自以為:回頭一笑百媚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