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不了解,上班時間休假沒有朋友陪伴那日子要怎麼過? 豈不是很孤單無趣? 我想大概很多人都會睡到自然醒,晃過一大半的時光吧! 唉~~,我沒這麼好命了,睡眠對於我而言,從以前的不重眠,到現在重眠卻睡不好睡不長來說,此路行不通。

來到了美麗華的摩天輪下,哈~~著嘎逼,等待著摩天輪的營運。一個人的好處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貼心的替身旁的朋友考量一大堆願不願意、負不負擔的起等問題。

IMAG0678.jpg  等著~等著~~,就差那麼一丁點,差點就被兩個臭小鬼給捷足先登了,我等了個近乎半個小時,可不是為了排在你們兩個小鬼後面的,去去~~,不要以為個頭小,就可以欺負到姊姊頭上,甭想我會讓你,這個第一我要定了,特定挑了透明車廂,品嘗一下[懸掛]在空中的恐懼---金醬是著恐怖ㄟ(真的很恐怖)。人還是有變態的一面,明明怕高又愛玩得要死,下次還要再坐一次,因為這次被辦公室打來的電話打擾了,沒有認真的、全程的體會恐怖的樂趣。其實想要坐摩天輪已經想好久了歐! 之前總想著短短幾十分鐘,就要花200大圓,簡直是在燒錢阿。今天非假日,有特價歐。非假日的好處真的是多多阿。

搭完摩天輪,正巧連接上電影檔次,玩命關頭5,讚!!!!回家後,還去pps找到了第2、3集,不過還是覺得第5集好看很多,情節更緊湊,內容鋪陳較之前幾集不那麼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