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惠仔是家裡中「膽子最小」的,不是人家所謂的「卒ㄚ」,是真的膽子小。唐媽老是懷疑,她沒生膽子給我。只要唐媽說:我要上樓睡覺了。即便是再好看的電視我也會趕緊的切掉,早走在唐媽前一步,以免最後關燈的工作落到惠仔我的身上。不用懷疑,不是惠仔我懶,而是因為害怕。(想想看,燈一盞一盞的關掉,你獨自走在樓梯上,身後傳來一步步腳步聲那多恐怖阿,光想我就起雞皮疙瘩)

惠仔我勒~~,膽小,偏偏又喜好看一些怪力亂神的書籍或電影(但我可不喜歡一些聲效效果槁成的鬼片),搞的自己有時候疑神疑鬼精神耗弱,然後睡也睡不好。不過這種情形如今大大的改變了,哈~~~,在經過智仔長期調養後(雖然我都常間斷中止喝藥;智仔說身體健康了,自然膽子就會大了,然後說大堆肝膽腎心肺...的理論,誰會記得著阿),最近我睡覺時開始學習「側睡」,不用懷疑,惠仔我以前只會平躺著睡,原因是因為側睡時背不就會顧及不到,萬一有飄仔坐在背後,那我熊熊轉過去,豈不是會被嚇得七魂六魄跑不見了,所以惠仔我一定是要找對一個姿勢-- 一睜開眼睛,能遍及室內空間的姿勢,而平躺是最好的選擇。

而昨天晚上又有最新突破了歐~~~,我竟然看了「畫皮」,相信看過的看官們,一定不敢相信,畫皮哪有恐怖阿?是阿~~,我昨天看了以後居然不覺得恐怖勒,可是我一兩年前還不敢看歐,光看電影圖片就覺得很有「想像力」耶(想像力會殺人是真的~~)。

看完了「畫皮」唯一可惜的是,千年修道化成人形何等不易阿,偏偏沾染了世間的愛欲情仇,當一切化為烏有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各位看官們一定會想打我的,我也很想打我自己)好吧~~,在補充一下對王生的看法,不知道他死而復活如何面對他對妻子的不信任(比起龐勇來),但他不失為一個漢子,不管他妻子做了什麼,他都沒有捨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