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色彩「色盲」及不具美學觀的我,無論要挑選窗簾或燈具都有深深的無力感。

話說阿母阿爸上各星期日特別從南部上來陪著我們去挑窗簾,有時候惠仔我連藍綠都分不清楚,怎分的清楚好看不好看,所以這項重大工程就交給阿母,阿爸順便在旁插花一下,最後惠仔我選了一個偏紅繡大花的窗簾布(我明白這種形容真的很爛,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叫啥顏色)。我必須大大稱讚隆美窗簾的品質,打一開始我們就沒有打算找別家。去參觀阿肥朋友家時,他朋友還跟我們炫耀他的窗簾多便宜,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當天挑完窗簾我們就順便去挑燈具,因為只有型錄大家挑的意興闌珊,我則想像著自己的房間很大,所以挑了一個無敵大的燈具後再與設計師討論過後,就很後悔,所以在評仔說要重新檢視一下我們挑選的燈具時,我毫無意見的馬上贊同。這次我們跑到原先燈具的另一家蘆洲分店,聽說這一家有實品吸頂燈可看,於是星期三上午我們就從台北火車站搭著226(副)線往蘆洲去了,很抱歉226(副)根本到不了目的地,因為我們坐錯車了,要坐226(正)線,司機叫我們在徐匯中學下車再轉車,馬的~~,徐匯中學根本沒有226(正)線好不好,剛好有公車停下來,我們就大膽的問司機,司機竟然叫我們上車,結果就載我們到了蘆洲公車總站,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行軍之旅,用打的太累了,我畫各寫實圖比較快。

蘆洲趴趴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