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time ago,西瓜玉說他的金牛主管有一次跟他講他在辦公室講手機講太久了,西瓜玉很火,因為她覺得這不是事實。(從此以後金牛主管跟射手手下結下心結)

唉~~,最近我真的覺得很懷疑,到底是世人對金牛的誤解太深,還是金牛真是太機車、龜毛、要求太多、不厚道?導致人都留不住,短短時間內,竟夭折了兩位工讀生。(蛙覓是系種麥款待ㄟ人拉~)

話說,某一天唐仔因為職務代理,晉升為「主管」階級,下轄「XX組資深工讀生」一名。因為唐仔在此一新職務屬菜鳥,資深工讀生儼然成為不可或缺的左右手。當然拉~,因為只是職務代理,所以對於資深工讀生的某些行為雖不認同但也能睜隻眼閉隻眼,畢竟代理眼前也只是短暫,沒必要得罪太多人,而且要倚重的實在太多了。

所謂的不認同的某些行為,例如:

上班時間戴耳機。(電話嚮了真聽得到嗎?)

愛上網。(我也愛上網,不過先把我要的資料整理給我,然後你愛怎麼上就怎麼上)

搞個屁阿~~,為何XX組的公文都沒有分類彙編??(資料超亂超難找,但這是之前主管的錯!).......

但,資深工讀生也不是沒有優點:配合度算高、聰明、反應快、講話客氣有理(不用另外訓練)...

但是就在他請了一個禮拜的長假後的某個星期日,竟然把位子收拾的整齊從此不見人影。身為[主管]的我,很慚愧的在他的位子附近來回走了幾趟,竟還沒發覺異樣。直到其他同事奇怪東西怎麼都不見了,位子好乾淨好整齊,才驚覺不對。塞優那那~~,從此以後我又變成了「校長兼撞鐘」,忙忙忙。

有時候忙到恨起了「XX組」組長,找個工讀生很難嗎??很難嗎?需要找這麼久嗎?

新的工讀生終於如久旱甘霖的降臨了。工作第一天晚上結束後,在家接到陌生來電,新的工讀生說:今天工作一整天回家後,覺得很不舒服,明天就不來了。(我倒也沒想甚麼,不想做了,這也沒什麼。)

隔天一早,辦公室都還沒坐熟,那位工讀生的媽就打來了,說他女兒昨天回家後就很疲倦,沒辦法煮飯給她吃。(哇靠,才請她校對資料而已,就這麼累,那我豈不是每天工作都算過勞了)

問他工作很難嗎?她說:不會,是工作環境氣氛很冷漠。她很生氣她帶他女兒來,我們大家都不理它們,很冷漠,尤其是那個坐在角落的陳小姐。(難道要奉茶,噓寒問暖嗎?) 

 又說她女兒是某某大學財經系第一名畢業,我們請到她是我們賺到。(是阿,養到著麼大上班還得媽陪、妹陪的,公司光奉一天的茶水就划不來了,實在是小廟容不了大佛)

還有,公務通訊錄不是讓你拿回家給你媽打來亂的,拜託,不要再騷擾公司的任何一位同事了.......

{ 以下是他老母打電話盧我另一位同事,造成那位同事上班遲到po到fb的話:

那你知道我今天怎麼會這麼晚來了吧...大清早他媽打我手機在跟我哭么....他媽媽跟我說~他昨天在樓下等她女兒一天冷氣太冷了害他腳都抽筋了....還說他女兒昨天這樣做一天都生病了全身都貼滿了貼布..還說少了他女兒我們鐵定會後悔........

剛剛粉紅豬及他老母再度打來亂....剛剛亂的內容是:他打了幾通電話給他要謝謝的人..好像打了陳XX及蕭XX....重點是:他不希望他女兒不做大家會覺得他們是來亂的~他說他們是讀書人,知書達禮他們懂..還要謝謝黃副XX倒了二杯水給他們喝...還有謝謝林小姐是個非常好的人.....
本室通訊錄流落在他們手裡.....下一個會是誰呢?
阿彌陀佛.....不要再打來亂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