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上班時間,突然聞到牛排的香味(幻覺一瞬及逝),直覺就是高雄花旗牛排館牛排的香味,為何直覺會是高雄花旗牛排勒??我一直很疑惑??我去那家牛排館也沒幾次阿! 

在經歷過約兩週晚餐吃清淡的時日後,我突然想吃起油膩膩、肥厚多汁的牛排,心理分析著「大X牛排」肉太多而且還要跑到淡水,我只是要解解饞,不是真的很想吃很多肉,不然師大的牛X王好了。要吃不吃心裡掙扎了一整天,畢竟晚上吃清淡還在努力實踐中,不知道一時的嘴饞會不會破壞了多日來的努力,想必吃完後罪惡感不會太少。

師大牛X王有兩家,一家是夜市型的,一家是走類高級餐廳式的,價錢有差,但不會差太多,反正一個人閒晃也很久沒有逛市集了,所以就選了夜市型路邊攤牛X王,路邊攤的好處是一個人吃飯還可以欣賞附近店家與人群的來往。牛X王的牛排很厚,份量也還不錯,吃了不會飽到讓人想吐,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玉米濃湯的碗是用保力龍碗,飲料是用丟棄式的塑膠杯,挺不環保的。現在不是全面都應該禁用保力龍、塑膠杯了嗎??為此不環保的舉動我還會在去吃嗎??(我心理打各問號,然後我問了自己難道我真的要求太多了?大家不是應該一起為環保而努力嗎?畢竟地球只有一個阿~~)牛X王的生意真的很好,帶走的、店理吃的人都很多,看著大家都欣然接受這樣的安排而無異義,我想大概是我要求太多了,畢竟除了我這種怪喀,鐵定有一大半的人都是熟客,秉持著方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