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到三峽已經是不容改變的事實了,不過大家聽到搬到三峽第一個反應就是--楞了一下,然後問:那你以後要開車上下班摟?回:沒有,我要學習坐公車。問:那三峽以後會有捷運嗎?回:聽說有規劃,但不知何年何月何時會動工開通。(接著問的朋友眉頭就會很沈重的皺了起來,現場一片沈默,彷彿正在表達對我無限的哀悼)。

昨天下午更狠了,一位遠在國外的朋友msn問我小白(Mac電腦)買了沒?我說我在三峽買了房子沒錢買電腦了,他驚訝了一下,然後問我上下班怎麼辦?我說學習坐公車啊~~。他很不捧場的下了一句結語:我賭你絕對撐不過一個禮拜(損友一個)。銀行幫我辦理對保的小姐說我去看過你們三峽的房子了。惠仔問:你覺得怎樣?答:四周環境很好,屋子外表也很漂亮,可是...(還在猶豫怎樣說出口)惠仔便說:是阿,房子內是小了點,公設比佔太大了。(一付就是希望銀行小姐不要再說出更多刺激惠仔的話語,讓惠仔繼續自欺)。另一個朋友也有同樣的反應,他說:你不是最沒有耐心,最不喜歡無謂的等待嗎?(另一個更白更直接剖析的損友)。是阿,阿惠最不喜歡等人等車等等等等.....,沒想到未來卻要陷入這樣的苦境,唉~~,只能說你所有的不喜歡,上天總有一天都會拿來考驗你,人真的不要有太太太多的好惡啊。

可是,惠仔最不喜歡被人小看了,為了不滿足大家看好戲的心理,惠仔我一定會通過考驗期-- 一個禮拜的。(大家等著瞧

昨天睡覺前還想著,搬到三峽就買臺腳踏車吧!!阿肥沒有載我去捷運站日子,就自己騎腳踏車載著阿評飆車到公車總站坐車好了。(考驗~~~,考驗~~~,一切都是考驗,忍不住哼起叮噹的歌: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情節有多壞,都不肯醒來-->希望最初的天堂,不會成為「最後的荒唐」,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