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你一定不敢相信,才經過看屋驚魂記後不到一週,我竟在三峽北大特區買了一間【豪宅】,說豪宅並不為過,因為他的總坪數是38.11,可是室內也才26.36,公社比高達32%,我得慶幸的是它沒有不時碰碰碰吵死人的籃球場,及充滿小孩尖叫聲的游泳池,更沒有別社區所規劃的電影室或網咖等,這些設備只會讓我覺得我真很慈濟(有大愛的精神),白花花的管理費簡直是替別人養一大堆永遠都不知在尖叫啥意思的白目小鬼,而這些小鬼的父母永遠都不知道跑哪了?那公社到哪兒勒??歐,做人行道,做樓梯間去拉,提升生活環境品質當然得付點代價,當然還有別的拉,不過多數屬靜態的比較多,倒也可以接受,附近公園、學校多的是,社區實在不需要設置一些花錢如流水的設備。(存屬個人觀感)

話說肥仔跟我繞到北大也不知從哪家開始著手參觀,不過肥仔一直很想要去參觀每天早晨廣告中的竹成XX田,可是我們又是第一次來到三峽,哪知XX田在哪裡阿,所以人不用太執著就從人多的地方下手吧。剛開始銷售員就依著廣告單介紹三峽北大環境,八拉八拉八拉~~~~(半小時過了),然後建築本身建材有多好,八拉八拉八拉~~(應該又快要半小時了吧,怎麼覺得度日如年,坐如針氈阿?)...,從肥仔逐漸吃傻好呆的臉,我知道他漸漸進入休眠狀態,為了防止他等會打鼾流口水(我猜這應該有可能發生,畢竟他老是義正言辭的告誡我要屏除自己無謂的羞恥心、道德感與自尊心),我只好儘快的打斷銷售員的介紹,請她帶我去看樣品屋再繼續!!

說到看樣品屋,我們的精神就來了,我一直覺得樣品屋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你會漸漸的為它著迷,它的迷人之處在於設計師時時讓人驚喜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四天後的唐媽也是看到樣品屋後,才放鬆她那深鎖的眉頭,點點頭露出笑容來,不然一間空空的屋子要嫌的東西可多摟~~。隔天我們又帶著評仔去參觀中X大,原本還暗暗擔心害怕評仔跟肥仔會喜歡,探問之後有一種解脫又慶幸的感覺,原來上天引領我直接走到爵X悅原來有它的道理,是我們蠢,領略不出其中奧祕,不再浪費時間了,就再帶評仔在去參觀一次爵X悅,爵X悅星期天下午生意特別好,根本沒有有空的銷售員,我們只好兩組人馬【相交】(台語)跟著一個銷售員去看房子,很像出國觀光一樣,揮著小旗子跟著導遊走就是了。參觀完,我們又跟另一個銷售員談了一會就準備閃人,沒想到才步入停車場手機就響了,昨天那個銷售員又把我們call回去銷售大廳,一陣長談,就簽下了10萬大洋的訂金,接受了三次的賣場掌聲歡呼。(不由得說要炒熱氣氛這招還蠻有效的,造成尚未成交的客戶一陣恐慌,深怕在一陣遲疑之下,就錯失了購買的機會)

三個卒仔在晚餐期間互推誰要打電話回家跟父母親大人報告10萬大洋的事情,為了訓練肥仔成為有擔當的男人,最後當然就非他莫屬,肥仔左繞又繞就是說不到重點,最後在我跟評仔犀利殺氣眼神逼迫下跟阿母道出下訂的事情,阿母跟阿爸只好被迫匆忙於週四就上來看房子了,哎~~,經過了幾天冷靜及做功課,仔細分析了自己的心態--愛特區裡有整齊劃一的街道、公園與學校、愛爵X悅可走出去的雨遮及其氣派的鍛造欄杆、愛銷售員口中老闆蓋屋所堅持的蓋屋理念、愛對北大一定會漲價的信心、相信因通勤時間比較短阿肥的躁鬱症應該比較不會發作及推測阿母如住在這邊應該不會再害怕走出去散步就碰到一團亂的交通;其他的總得催眠自己房間小夠用就好,交通問題總會找到一條可行的方法。既然想到的好處比壞處多,那就搬吧~~,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一進入市區看到擁擠的人群與車潮我就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