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星期六下午我叫肥仔載著我去找永X房屋看文山區中古屋,依預算來看,好像只有X隆路比較符合預算,所以我們就挑了兩間來看,唉~不是我愛說的,房屋舊沒關係,可是至少要整理的整整齊齊乾乾的阿~,第一家我走道公寓門口,我就不太想走進去了,走道昏暗,前後兩棟公寓相連,中間以鏤空鐵門做分界線(想像一下,我們早期看香港古惑仔片子時常常看到一堆古惑仔廝殺,場景會漸漸的移到暗巷鏤空鐵捲門前,然後就有人在門下被狠狠修理,被修理的人手上還和著血拉著鐵門爬起來,鐵門上就沾著血跡),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鐵門斑駁老舊,上面的紅漆也剝落的哩哩落落,加上樓梯間一閃一閃的昏暗燈泡,天阿,當場我的心就冷了一大半??

不過,公寓外的環境幽雅清靜,還有一個小公園,空氣清新宜人沒話說,抬頭可看福地也可接受拉(這世間哪裡沒有好兄弟阿??),偏偏不知為何,公寓外不到200公尺處建了一座白色的橋,怎麼看都向是通向福地的「奈何橋」,我跟阿肥對看了一眼,眼中顯現出疑惑??

第二間就在第一間公寓的後面,是無尾巷的房子,長輩說無尾巷的房子最後一間千萬不能住人,否則一輩子甭想出頭天,一輩子歐~~~我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坐上車子,我跟肥仔說:肥仔我好像卡到了,頭痛痛的,向我這種修道人,好兄弟是比較喜歡找上門(有眼光)。肥仔馬上拿出「癖魂散」(這是長輩準備讓我們在外面趴趴走時如果覺得不對勁用的),我們兩個當場就像吸安的人一樣,坐在車子裡吸了起來,肥仔的臉更賤,一付陶醉的模樣,真怕警察杯杯經過還以為我們真的在吸安勒~~

然後勒~~,我們兩個做了一個決定,走八~~我們去三峽北大特區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