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自從上次碰到來查勤的宿舍管理委員後,心裡就忐忑不安,想到才從三樓搬到五樓,現在公司政策又主張想要把宿舍給拆除,管委看到我只能咋咋咋的說我實在倒楣。

淡水的房子自從交屋後,我就很少回去過了,沒有自己的空間總覺得一切都很不便,前陣子老爸老媽還上來看了一間近北市的中古屋,可是阿母嫌「大門開在巴逗邊,拍裝潢」「主臥室便所門開口ㄟ風向ㄟ戴昧平安」...。於是我就想著一切就先放下吧!!先存錢出去玩卡實在。

好了~~,現在公司政策急轉直下,其他舊宿舍以我的資格很難排得到,新宿舍租金對現在有房貸的我而言,簡直是天價了,評仔說我可以睡淡水客廳阿,反正也沒再用,真想叫天公伯阿聽看脈,這是人說的話嗎??(自己買的房子竟然得淪落到睡客廳)

說實在話,我很不喜歡住別人住過的房子,因為我天生膽小,怕不知道會不會有哪一家的祖先、神明忘記請走了,然後每天來造訪我。還有我是個對住宅品質很高要求的貧窮怪喀(明明很窮還要求特多),居住環境要靜,空氣品質要好,鄰居要溫良恭儉讓(不要製造任何可怕的噪音),因為惠仔我一直做著俠客夢,幻想有一天會變成一代武學大師,受萬民景仰,所以每天早上都會勤於練功打坐,期望上天看在我是勤奮的傻子份上,早點打通我的任督二脈。

不過,事以致此,惠仔我還是乖乖的找房子去吧,免得真的淪落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