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simon跟Megan終於要修成正果了,我想身為好朋友大概都會經歷此一心路歷程--從一開始的失落到現在的很樂。

失落是因為,唉,再也不能一call就有檔期可以排給我了,而我也不能隨意的call人,還得顧慮到現在的她是已婚人士,有家庭責任的。(雖然我是覺得simon是比較有家庭責任的那個人拉~~,唉,認識Megan的人都嘛知道Megan是重情重義重朋友的"外向"之人,其實要擔心她的反而是simon同學拉)

很樂是因為朋友失心瘋了。

昨天跟Megan通電後,體驗了一件事情---原來婚禮的籌辦真的會使人失心瘋。why~~~ ?? 因為身為Megan的這一位友人(我懷疑可能有被外星人卡到)竟然「承諾」,要幫我跟阿評出一套洋裝。see~~~還repeat 的說了twice。(我真的覺的她被婚禮籌辦搞瘋了) 洋裝??Megan鐵定不瞭解身為他同學的我跟阿評花錢的實力。

身為朋友的我,當然在得知他們倆要結婚第一時間即仗義的承諾了--出人出力,於是自己便幫家裡的閒置人力分配起工作來了。阿評,負責伴娘及新秘乙職;阿點負責花狗(不是有花童阿,因為阿點是狗狗,所以新添花狗乙職);阿肥承擔新郎新娘車司機乙職(雖然阿肥開車技術一流,但情緒管理不好,容易測幹叫,希望他那天能比較有品一點);至於本人,工作就比較繁複些,畢竟責任較重,負責喜餅試吃、餐點試吃、士氣鼓舞......等。當然拉~~,基於昨天他承諾的小洋裝,如果還能加碼送一雙鞋子,那我就再承擔一項 「金條」保管的工作吧!但不包含保管金飾這種小東西歐,呼~~,這可是關係到人身安全的,夠仗義了吧。(要去開會了,先寫到這邊,"昏"禮下集找時間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