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了一個禮拜後,是時候該介紹介紹我的新玩具了~~~

手機變裝.jpg 

哈~~~,它變裝了。我幫他穿上坳來的變裝衣,增加一點神秘感。

.

.

.

.

.

好啦~~,人不能太驕傲,要公布答案了。哈~~~,是htc的手機歐!!!

造型1.jpg造型2.jpg 

相信在多年未換手機的情況下,我這次花大錢購買智慧型手機的奢侈行為是能獲得原諒的。(我總是會找藉口)

之前還在質疑既然有觸控幹嘛還要鍵盤,所以一直遲疑著不買,不過在玩過朋友的同款手機後,也就不那麼排斥鍵盤了,畢竟有時候打字也挺好用的。智慧手機的功能之強,真的很令我感到驚訝與滿意,有許多小程式依個人需求免費給人下載,增加了很多生活的便利性,很多遊戲都很有創意,很有趣,阿肥老說我用這款手機,簡直是浪費了~~,哈~~~,我會把他當作忌妒之語的,智慧手機應該降多一點價錢,讓大家都買得起,也一起體會所謂"智慧"的箇中滋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