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三峽也快要一年了,在人生地不熟下,今年底偏偏碰到大選舉,除了知道新北市候選人是蔡X文跟朱X倫外,其他要選甚麼根本不清楚!!

但有時候經過人家的競選總部,總會批評一下,如:競選照片搞成這樣,簡直嚇死人不償命,沒有人跟那個候選人說那張照片打光太強照片太白了嗎?有點變成那個放在廳上讓大家祭拜的那種照片(對不起太缺德了,可是真的恐怖) 或 哇靠,競選總部這麼大,要養那群在那邊【打褪】的民眾,難怪夜市X生的方X恰需要跟人家借錢選舉,選上再來包工程就好了,反正回收的回來(太反映現實人生了,難怪方X恰被抓去關了,等真正的選舉完,我們才會看到她了) 或 競選總部都搭到人行道了,遮的黑壓壓的,風水不好怎會上?? ㄣ,可以去檢舉路霸嗎?? (現在去檢舉大概會被當作敵手派來亂的宵小,但其實我只是想當路過不平拔刀相助的無聊人,想要對每個候選人都亂一下)

不過最近我漸漸的對三峽的候選人有了慢慢的認識了,目前認識了兩個。一個是星期日在學勤路口親手把面紙遞送到我手上,對我說:請支持三號薛X華附加誠懇的一鞠躬,這輩子惠仔第一次碰到候選人親自對我請託,你說,我怎能拒絕一個大帥哥的請求勒~,當場我就決定把票投給他了。

但是,不要說我善變歐~。今天我搭車回三峽到學勤路,竟然有人發給我一整盒的面紙,拜託我投給18號吳X香。唉~~~,一整盒耶,一整盒耶。有這種好康,我怎麼今天才碰到,太後悔了~~,一定是我平常太晚回家了面紙都發完收攤了。

心裡不禁盤算了起來,一【包】面紙跟一【盒】面紙,一比較,一整盒似乎經濟效益更好齁。頓時我馬上拿起了手機,打電話給評仔,要她馬上搭公車回家,沒有在路口拿到面紙盒,今晚就不用回來了。為了拿面紙盒,我決定了,早點回家變成是很重要工作之一。下班千萬不能耽擱延誤,避免面紙盒發完。阻礙我下班者,殺~殺~~~無赦。(假日不知道會不會在路口發??我星期六挺閒的,可以不斷變裝出現說)

我測試過了,那一整盒面紙還蠻扎實的,約有八分滿,由面紙盒的容量跟衛生紙的薄度就可看出這位候選人的人格特質,紙太薄的話意味著,會乎巄選民,以為選民好欺騙好買收。很好,試用過的結果是,厚度還算滿意拉。

不能說我貪小便宜歐,我可是平民百姓家,有一家子要養,生活必需品用得很兇,能省就省,能拿就拿,更何況,此時不拿更待何時? 你以為那些候選人平時會發衛生紙嗎? 甭想了,去路邊趴ㄟ趴ㄟ做夢吧。

不過,我算有良心的,拿了面紙,還會順道看看選舉政見,算是有良知的選民歐~~~,所以多發一點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ook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